close

IMG_4811.jpg

小弟我曾報名過英文補習班,考雅思6.0 順利去英國念碩士,但我的寫作仍是最弱的,平時稍微聽一下BBC NEWS訓練聽力,現在進入職場後還是會希望多精進自己的軟實力呀!!

工作動不動還是要寫英文信件或是跟外國人con-call,要多累積技能才能被老闆看見啊~

去年疫情大爆發,大家開始減少不必要的接觸,這也促使了線上課程的發展,線上授課也會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不用受到時間跟地點的限制(幫你省去通勤時間,拿來睡覺不好嗎!?)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來跟你分享的線上英文課程【Atlas101】其中的因素,而英文補習班到底要怎麼選擇?根據過往經驗,初期為了要補英文找遍各大補習班,剛開始的我也不懂如何挑選課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怎麼選~

 

首頁 01.jpg

【Atlas101】的課程首頁長這樣,清晰且直觀!都是中文字就不贅述了唷~

WHY【Atlas101】?

  • 主打英文認證線上學習  不侷限地點和時間,上課自由安排
  • 菁英老師一對一教學  口說和寫作老師針對弱點加強學習有效率還不受到其他學員干擾!
  • 聽力和閱讀系統化學習(導航式學習法 互動式教學,不再只是無聊的填鴨式教育
  • 依照托福考試去設計的,主打英文聽、說、讀、寫的全方位訓練  適合 1)留學需求 2)提升英文能力 3)職場需求者。不只是適合留學考試,也適合提升全方位英文能力者(94 me la 想提升日常全方位的英文  

【Atlas101】有別於過往接觸到的實體課程,之前我上外面的課程是小班制,有好有壞,好處就是同學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問題,但壞處就是時間可能被同學佔用太多還要多些通勤時間(考生的睡眠就犧牲掉了) ,而口說跟寫作 1 on 1 模式是我體驗完覺得很不賴,僅針對學生自己的弱點來加強,推推~  

請~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獨創「導航式」線上學習】:與其他線上學習不同之處

 

listen 01.jpg

[LISTENING]來吧想增強英文的孩子們~START~

先來看看聽力開始的課程,最剛開始會有關鍵詞給你搶先預告,這時候盡量只用眼球快速掃一下各個“英文詞彙”,先在腦海中想一下這幾個直觀想出來的意思
 

listen 02.jpg

因為我這次是選托福考試課程,當然在最開始的地方,有特別敘述說實際考試的時間,還有盡可能在35秒內回答!(讓我回想到雅思,當初也是這樣戰戰競競!!)

 

listen 03.jpg

做完了聽力測驗,全部都答對,如果我發三分鐘打五題,好像還是不夠快齁! 如此一來學員還可以計算自己答題的速度,讓自己快狠準在考試時間內答覆完畢

 

listen 05.jpg

文意理解算是一個小複習的概念  即便你全對,但不代表全文聽懂,你說是吧!? 所以時間充裕的情況之下就好好複習,有沒有聽到啊~

 

listen review 01.jpg

接著照實回答自己聽到的關鍵字

 

listen review 02.jpg

這邊下方就會有簡單的QA,這邊並沒有說你答對或錯,而是訓練學生在線上課程當中,你真的有聽清楚重點嗎? 

然而,很多補習班都是偏向考試戰記(比較像小瞥步),但像是【Atlas101】這就給了很好的引導課程方式,要是你這些問題答不出來,那我跟你說:你考試答對題目也只是幸運而已,並非實力的唷!

你真的想要留學,就要好好訓練自己聽重點,而不是只採用補習班教的考試小撇步,那些對你的留學生涯 沒 有 幫 助 !

當然,因為我走過這一條路,所以才會這樣分享 ^^(請勿筆戰)

 

listen review 03.jpg

接著會有官方的答案,來核對一下自己的答案是否有出入

 

listen review 11.jpg

接著會有一段引導訓練

 

listen review 12.jpg

你就全部都複習一次吧~ 一點一滴打造地基的概念 > <

 

listen review 13.jpg

聽~ 然後錄音

 

listen review 14.jpg

在這引導訓練當中,還可以練習自己的口說,把自己的錄音檔上傳

 

listen review 15.jpg

DONE! 以上就是聽力的部分

 

speak 01.jpg

[SPEAKING]這邊是課前作業,開始前會有個回音法,線上學習的好處就是隨時隨地,想要練習就來做

 

speak 03.jpg

看著英文練習口試考試的必經之路,然後錄起來自己覺得最順暢也標準的英文上傳上去,接著就是等待作業批改就可以預約課程時間了!

 

speak 05.jpg

通過作業之後,可以看到上圖有很多日期跟不同老師的時間

良心建議各別老師先上過一輪,相信【Atlas101】這邊的老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對於教學一定有專業的架構在,我當過學生,就找自己喜歡的吧~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別問我喜歡哪個,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只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speak 06.jpg

預約完畢之後,會提醒【Atlas101】的課程是透過ZOOM來進行

 

speak 16.jpg

[SPEAKING]進來正式課程之後,Charlene老師風格很親切,會時不時聊一下我的背景,還有求學的目的,也包含口說的答題時間等...

最重要的就是他會引導你如何對答還有答題架構,並且會請學生自己想出幾個觀點,接著會透過word 上面同步打出來,這時候就要絞盡腦汁的去激盪出你最完美的答案!

 

speak 22.jpg

強調托福考試的口說是比較偏學術的,所以必須要想好在答覆呀!托福考試口說的部分真的不太像是雅思(偏生活化),不過別怕,有老師在這邊引導學生回覆,並且在回答不出來的時候,老師還會在協助激發想法^^ 

在課程結束之後,老師會將列出來答題的想法跟原因一起在傳送給學生,當作課後筆記,這時候還是要靠自己把這些資訊都內化唷!

 

081701.jpg

[WRITING]正式課程開始前,會請學生提交一篇短文當作課前作業,並且當作是本次上課內容

這次Mandy老師初登台,在剛開始也是先聊了一下背景,討論了一下托福跟雅思差異在哪 
 

081702.jpg

初期有基本的作文寫作架構介紹,不過還好這些在過往已經有概念,不會需要太多時間去理解

 

081703.jpg

來喔~提交的四百多字文章,來看看是不是一片紅,哈哈哈哈 >< 沒有拉 

其實寫作一直是我最弱的,這次上課讓我知道寫作問題在哪邊,其實Mandy老師在最開始就跟我說了對文章主旨是有一點誤解的,到中間段落老師是有透過引導式的方式,去修正原本的語句,但保留學生原有的思維,不過度的改寫,我很喜歡這樣的教學精神,因為這樣才能保有學生腦袋裡的東西,如果老師今天整句改寫掉,學生硬背下來,其實也沒意義!?

最後一段,我其實是使用之前補習的寫作套版句子(登愣!!

Mandy 老師教導:寫作這件事情是需要很小心,你亂套套版進去,就會被判定離題或是有誤解。我很開心瞭解了當初為什麼我的雅思寫作只有考到5.5,老師還一直鼓勵我,要不要也考一次托福看看!?

在寫作的部分我感受度最深,像我之前上課,寫作老師是比較沒有辦法針對你的每一個句子來做改寫,這就是小班制教學的差異  而【Atlas101】針對我最弱的地方進行引導和修正,快、狠、準 提升英語能力   真心的覺得寫作口說這方面,真的可以來選擇一對一教學,進步會比較多

以上給各位客官分享囉~感謝大家收看:)

 

【Atlas101】YouTube影音介紹如下:

 

 

 

arrow
arrow

    Frank 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