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1.jpg

這次要來開箱的品牌是『維格美妝 』保養品,還有附贈可愛的淡紫色提袋,其包含了兩項平時最欠缺的保濕和防曬產品-冰河晶露&蠶絲光透乳樣防曬霜

「肌膚保養美學,找回初生無暇肌膚」是『維格美妝 』的服務宗旨,致力於皮膚保養研究,帶給消費者滿滿的幸福感,並傳遞醫美等級居家保養的生活態度 

#維格美妝 對於每項商品的細節都近乎苛求,大多使用低敏感性保養品和頂級珍貴的成分,用來對抗肌膚平時所受到的環境傷害,還原肌膚生命力

 

IMG_2565.jpg

我先來跟這兩項小可愛商品自拍一下~ 

有夠興奮!平時最缺的就是保濕產品,尤其又到了夏天,需要完全不油膩的產品輔助我的肌膚,還我無瑕臉蛋呀~

 

IMG_2573.jpg

『冰河晶露』的外包裝清新淡雅的淺藍色,蓋子看起來很高貴,一眼就可以看到內容物,液體狀透明物質看起來很療癒,有那種冰晶冰晶的感覺,就像冰河的意象耶 > <

果然不是蓋的!裡面選用很多高檔的成分,透過生物技術發酵萃取南極冰河醣蛋白,能提高皮膚屏障功能,保有天然水分,深海紅藻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促進肌膚健康,就連敏弱肌適用,激升強大保濕力,乾癢、泛紅、脫皮、緊繃、暗沉問題,一次解決。

 

IMG_2756.jpg

平時我的臉頰會有點乾,臉很常因為缺水就會過度分泌油脂,T字部位就超級容易出油

一到夏天我都很痛苦,尤其現在都需要戴上口罩,其實戴上口罩會影響臉部肌膚,內部溫度會比較高,如此一來,臉部肌膚的狀況會更不穩定

 

IMG_2964.jpg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來塗抹囉!透明的液狀物質很好推開,不像外面的化妝水過度的水狀,質地比較像是蘆薈膠那樣水狀再偏稠一點

 

 

IMG_3174.jpg

這次算是厚擦,平時不會這麼揮霍  味道上帶有淡淡的清香,卻沒有過度厚重的香氣,塗在臉上很清爽

 

 

IMG_3375.jpg

稍微按摩一下,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只要肌膚水分足夠,基礎扎實起來其他什麼問題都不用怕!

 

 

IMG_3385.jpg

使用完畢,臉部肌膚能感覺到水亮水亮~ 蠻喜歡的!完全不油膩,真的像冰河一樣乾淨透徹(是否太誇張!?XDD)

 

IMG_3420.jpg

在手上塗抹測試看看,滑滑der~水潤滋養我的粗手!

 

 

IMG_3426.jpg

來用肌膚檢測儀器檢視,左手是完全沒塗抹,平時狀態是 水(保濕度)29%,默默地想說也太低的感覺

(心中OS:疑?我是木乃伊?印象中...人體內含水量不是應該有30%以上?

 

 

IMG_3438.jpg

誒!塗抹完右手,檢測出來水(保濕度)52%,瞬間提高了至少20%,説實話有這樣提升的效果讓人很吃驚耶!!完全沒想到會增高這麼多

 

 

IMG_2883.jpg

再來,試用另一個『蠶絲光透乳樣防曬霜』,黃色時尚長條型的外觀,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夏季小物
 

 

IMG_3528.jpg

先換個衣服準備出門,還沒上的時候,臉部肌膚有點瑕疵,小色素和痘疤等等...

夏天來了~又有更強烈的紫外線等問題要防範...

 

IMG_3644.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清爽的觸感,很好塗抹開來,並不是那種很重的感覺,味道聞起來並沒有什麼香精或不自然的味道,算走一個清新風格

選用植粹非洲辣木籽油強化防護,減少泛紅、退紅,給予肌膚完美呵護

 

IMG_3818.jpg

擦完!它都被命名為「光透」了,擦在臉上果然很光透,用這個當作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也適合醫美術後使用,UV防曬不懼日光,全面保護肌膚不受傷,SPF 50/PA ++ ,防曬係數高卻不粘膩,尤其適用在這種炎熱的氣候

 

 

IMG_3859.JPG

臉部擦完感覺珠光提亮,容光煥發!這款隔離乳一次滿足你所需的---輕透、防水、潤澤

 

 

IMG_3868.jpg

覺得氣色很好!自拍一下 > < 

 

 

IMG_3484.jpg

再來測試在手背上,給各位大大瞧瞧

 

 

IMG_3509.jpg

我慢慢的推~慢慢地按摩~肌膚絕對不可以過度用力對待喔!

 

IMG_3599.jpg

 

左手是沒擦,右手有擦也能感覺到比較亮一點

 

 

IMG_3841.jpg

再來,有圖有真相,我要給你看看來拿吸油面紙測試的油不油~

我給它使盡吃奶力氣壓下去~猛按

 

 

IMG_3849.jpg

開獎囉~ 誒,真的完全不油! 吸油面紙都被我壓到有點破掉... 

這兩款開箱完,覺得蠻適用我的肌膚,不管哪個季節我們都要做好保濕還有防曬!

 

以上,感謝各位客官收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

歡迎追蹤我的 IG 有更多無理頭的我 Frankfranc

 

維格美妝保養 ☀️夏季狂歡優惠☀️全館消費滿999立即免運

立即註冊新會員享百元優惠♥️,還有不限消費金額『+1元體驗』紓敏保濕面膜

<<趕快立即行動>>https://www.vigorskincare.com.tw/


 

arrow
arrow

    Frank 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