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家人前來這次聚餐,其實心中已有不少的火鍋名店,不過這家初衷小鹿 Deer's hotpot Bistro 還沒來嘗試過~ 這家就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

IMG_6277

 

店門口的招牌看起來樸實無華,頗有設計感,走!讓我們一探究竟~

image

 

室內裝潢很簡約,帶有高尚的風格,一看進來就是很清新的氛圍,真是讓人覺得舒適

image

 

入座後,桌上是火鍋店必備的紙張,一樣很簡約,又排卻有一些文字,讓我情不自禁檢視了好久

水杯裡也有檸檬切片,能夠有效降低油膩感,這是讓我覺得加分的點!

image

 

好詩情畫意一般的介紹,馬上讓我開始對這家的餐點在想著,待會能品嘗到什麼的食材 (期待感直線上升中!

image

 

抽屜裡打開的是令人驚呼的餐具擺設,這個樣式的呈現,突然讓我也聯想到知名餐廳RAW也是這樣,如此水準的陳列讓我又更驚呼了

(心中滿是雀躍的想著,對於細節如此重視的餐廳真的很少

image

 

店內提供了濕紙巾,用水澆透紙巾,瞬間澎起來,這樣精心的服務能夠讓我們對於這家餐廳印象度提升

image

 

送來的菜盤當中,並沒有涵蓋太多加工食品,像我本身其實不太喜歡吃加工食品,這邊只看到兩顆丸類

原因是加工類的食物放在火鍋裡面,煮久的話會導致亞硝酸類化學物質等比提升,是有可能會致癌的!!

我很喜歡的還有 水果玉米,你說這樣的菜盤是不是很不錯?!

IMG_6271

 

這次點的是板腱牛,看到那油花就覺得好好吃,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IMG_6276

 

火鍋如果食材本質夠好的,醬料就只是用來點綴食材的配料

醬油+蔥花+蘿蔔泥+新鮮好吃的食材= 美味!不必多說,上面的肉即便不沾醬料也讓我覺得十分美味,牛肉味瞬間爆發~~

IMG_6273

印象中這個奶酪也很好吃,吃起來有夠滑順的那種,很綿密!

IMG_6280

 

這是我姐點的水果塔,很清爽!為我們的中餐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IMG_6281

 

店內有特別設置一個吧台區

image

 

簡約!舒服!

image

 

店內擺設一個酒櫃,能讓各位酒精成癮的人,在享受火鍋的同時,也能滿足攝取酒精的需求 

image

 

初衷小鹿 Deer's hotpot Bistro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
電話: 02 2765 09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rank 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