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7.jpg

隨著年紀增加現在都也要開始從體內開始保養,而體內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順暢”,這樣身體才不會累積過多毒素

最近嘗試一款叫『婕翎美 速纖青果酵素粉』,它是由專業營養師共同研製出來而且不含有瀉藥(讓人很放心),讓我來跟大家好好介紹為什麼我很喜歡它~~

 

S__18071588.jpg

外包裝看起來就很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這樣一盒裡面含有20包

我的體質大概一天一包就可以了,藍編(我本人)已經吃了一周多,剛開始吃的時候一天兩包,排出“嗯嗯”的時候比較水感一點,會覺得好像太強,不過我覺得它是在“認真排毒”

裡面除了 136種蔬果 之外還有添加 13種酵素11種益菌,還記得剛吃的時候連睡覺感覺都有在調理體內環保,腹部都有在蠕動的感覺

不過大概前兩三天排岀之後,就開始恢復正常(排出的就不是水而是順暢的),現在我是採用一天一包即可每日維持順暢的體質。

 嘗試吃了三四天之後,覺得身體有真的排毒出去的感覺 

 

IMG_8726.jpg

日本特許的專利成份,『三大專利成份,一次就有酵』 我最喜歡日本的東西惹 

  • 專利纖維➠增加飽足、減少囤積
  • 專利蔬果酵素➠燃燒囤積、排空廢物(這個藍編最有感,而且排完小腹都沒有了呢!!)
  • 專利芽孢桿菌➠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IMG_8806.JPG

打開盒子之後,它還有操作指引,最適用我這種三餐外食者,時不時就有可能去吃一堆大魚大肉 

 

IMG_8735.jpg

寫著『補足每日所需的蔬菜種類』,哇~ 有夠貼心 

而且這樣一包一包最方便我們攜帶在身上,我通常就是選在中午後配著溫開水或是綠茶喝進去,晚上到家就開始進行“體內環保” 哈~很有感 

 

IMG_8752.jpg

一個好的產品包裝設計絕對要簡單,這種粉狀鋁包直覺性設計 PERFECT !! 

 

IMG_8758.jpg

一打開,綠綠的粉末直接倒進去(看起來超像抹茶的顏色)

 

IMG_8779.JPG

也很好溶解,我試過用冰水,完全不會有結塊的問題

 

IMG_8783.jpg

喝起來是真的有抹茶的味道,我蠻喜歡的,根本可以一早起床,用這『速纖青果酵素粉』配上一杯溫開水或是加點蜂蜜,先給他“催落”~ 

好的一天先從體內環保&暖胃開始,感覺就非常養身 

 

IMG_8793.jpg

我自己比較喜歡是吃完晚餐,配上這個感覺就可以讓纖維都進去剛吃進去的食物裡

另一個思路是在睡前食用---讓身體在排毒的時間一起作用 

 

IMG_8803.jpg

以前完全不想碰這類型的保健食品,怕吃壞肚子貨效果不好...但是!現在讓我改觀惹!! XD

因為這個有添加酵素&芽孢桿菌,從調理體質開始,我真的會每個月都要回購一次,尤其像是我進入三十歲,不只是外在而已就連內在也要更佳注重,氣色也才會好嘛~~

還有個研究指出:發福的原因是隨著年紀增長而導致身體製造的 酵素不足夠!!酵素不足夠!!酵素不足夠!!

光這點,就已經讓我著急不已,直接手刀再購入惹!  傳送任意門~~ https://bit.ly/3K3d8Bz

還有我的專屬折扣碼(快使用吧!):frank

 

IMG_8807.JPG

滿滿的成分標示,這『速纖青果酵素粉』生產工廠符合ISO22000認證、HACCP認證, 沒問題的拉!

 

IMG_8689.jpg

我就大發慈悲誠心誠意地分享我的食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Frank 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