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近期加入各投資群組中,因為去年被騙過投資港股的經驗,但還是努力學習投資^^

這次秉持實驗的精神,再次淺入群組識破港股詐騙技法。希望透過分享讓大家知道並不要被受騙。

來吧~有興趣就看一下他們詐騙手法,通常會是剛開始每天會有基本的股市講解,一些基礎(廢話)

但是當我詢問一些基本的問題都是很大概的解釋,並不會有實質上的剖析這檔股票(如基本面、籌碼面以及技術面分析)

 

這次的詐騙應該是使用知名投資業界老師名稱

image

老師在初期每天都會有一些上課內容『下跌趨勢中應對套牢的方法』,表現出非常專業的感覺,那在這時候如果是完全沒有投資股票概念的朋友或許都會似懂非懂深信老師的講義。

 

image

在每天群組當中會講述一些趨勢什麼東西,感覺就是網路上的資料貼上來,並不是真實的看法跟見解

 

image

老師甚至還盜用了那種什麼績效超級棒的截圖,發在群組之中,因為這一部分完全無法證實是否為當事人

但我事後看到新聞有報導,還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圖片~(有夠瞎)

在資訊發達的時代,請各位保有自我意識跟獨立思考的能力,才能避免受到他人左右。

 

image

在群組裡面應該可能八九成的人都是暗樁,會不停的吹捧老師多棒多棒~

 

image

接著某天老師就說開始佈局內線飆股,會再私訊大家上車,使用高%收益來吸引各位投資人,也會一直強調『執行力』啥鬼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都覺得要趕快把錢投入大海之中><

 

image

接著這一段很像暗樁在演戲,發出成交單據在整個群組之中

 

image

老師就開始說大家要做好保密,要有執行力的鬼話

到底誰會說:我表示非常的痛心(現實生活中就是直接靠杯人家了啊 哈哈哈哈哈 XD)

因為看起來實在很智障,詐騙集團也是挺辛苦,還要扮演多種角色,去營造出好像大家都很信任老師的氛圍

 

image

接著出現一系列暗樁謾罵,一起指責了這人怎樣怎樣

只能說詐騙集團的技法越來越進步了!甚至包裝成這樣

 

image

其實那天這個助理呢,太晚通知我

但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買港股的,請各位投資人注意,這套路估計他們透過這次的方式讓大家都嚐到甜頭,感覺真的有獲利

放長線釣大魚的概念,下一次整個倒戈給你看(請繼續看下去

 

8月開始的對話內容如下~

image

重頭戲來了,因為前面那些都是為了鋪成後面的股票跳水事件,吸取投資人的資金

這次有另一波的行情,接著就是跟老師索取名牌

 

8/4 (三)當天下午

image

這次報的跟上次的股票完全一樣,都是08208 (購入價格在0.63)還說要五十萬台幣當第三梯次(為什麼還要分梯次?)

要察覺詐騙應該不難,回測一下之前股票是不是有跳水過,就是有惡意人士在操弄

 

image

他一定會說要嚴格執行,並且截圖給他,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截圖,就是不理會他,繼續查明真相

 

8/5 (四)08208 WMCH GLOBAL 損益達到 -73.65% !!!!!!!

image

你沒看錯!不相信可以自己去查驗,香港股市就是沒有漲跌幅限制

這也是這二次我遇到這種群組老師,希望各位能以此為借鏡,不要再盲目跟從投資標的!

 

 

arrow
arrow

    Frank 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