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40361784493_630

我之前去日本有租過WIFI,那時候有活動免費使用,現在已經沒了!窮學生只好找最便宜的上網方法囉!

就發現到這個!日本富士卡,它在台灣網站賣五百左右,請大家上掏寶網買吧!請挑水藍金色黃冠的賣家囉!!

 

有看過別人租WIFI  還有使用我同事曾經使用B-mobile sim 3g手機上網卡(5天 999$)

特色為下:

1.開卡後七日期限,於第七日23:59分止

2.訊號為Softbank 3G,覆蓋率高,七天總流量為1.8GB

3.可上網、FB、LINE、Google地圖...等,皆無鎖(部分上網卡有鎖,故特此提出)

4.無任何合約,用完即丟,不用再接力B-mobile U300,丟了壞了還要賠償

5.價格便宜,使用可達7天,平均1天不用65元,比起坊間行動wifi($199/天)更便宜

 6.亞太電信的手機不能用,僅適用WCDMA手機(即為適用中華、台灣大、遠傳電信手機)

 

7.使用心得:裝卡開機後不要急著開網路,待2~4分鐘收到開通簡訊後再開網路,手機需開啟漫遊服務才能正常使用,其他照說明書操作就可以了(此卡為中國聯通發行,到日本屬漫遊,故需開啟)

 

使用說明

一下飛機插卡後(IPHONE6 舉例 其他APPLE不確定是否可以自動追蹤訊號唷! )

進入IPHONE6裡面   設定行動網路行動數據&數據漫遊打開來

(如果非APPLE的手機也有設定方法唷!在最後面 請往下拉--------)

BANG! 可以直接搜尋到網路

IMG_0547IMG_0546  

使用心得:

我都在東京使用,新宿、澀谷、代官山、原宿、立木津OUTLET、信農町、代代木以上收訊皆可以!

而且每天開GOOGLE MAP 導覽地圖、狂上FB、INSTAGRAM、LINE(傳照片也會壓縮檔案大小)

無止境地找路,無聊又上網,掏寶網才買四百多一點而已!不過我發現不能開熱點(我還在尋找原因,因為賣家是說可以開...),不過可以上網很方便!

 

安卓系統使用方法

如果自動模式真的找不到的話(請跟從下列方式)

 

設定無線與網絡行動網絡(最底那個)存取點名稱(APN)

 

進入後,按MENU鍵新增APN,然後照下列輸入設定(沒寫的部份就是預設值就行)

 

名稱:3gnet
APN:3gnet  

因為我本人非安卓 無法提供照片唷!

 

B-mobile sim 3g手機上網卡(5天 999$)

 

 特色:

流量限制:1G/3日
■電信業者:Docomo
■儲值延用:¥600/日(未稅)、¥2500/5日
■涵蓋範圍:全日本

 一定要註冊才能使用!繁瑣程序多!

= =出去玩就是要方便簡單!

 你看到不想在看的話請點選

 FRANKRANC 日本網卡超級比一比

(以b-mobile台灣VISITOR SIM for JAPAN 網路5PASS VS  日本富士卡為例子)


  

arrow
arrow

    Frank 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