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要來這家M one cafe,看到M one cafe上過康熙覺得一定要來吃吃看,沒想到週日這種優閒午茶時光,剛剛好的就有位置,不過還是比較推薦大家先打個電話過來詢問一下

薒單是木質感,讓人覺得蠻高級

座位來說並不過小,我們兩人的位置算是舒適

下午座位滿滿滿~

以下菜單就請大家快快過目就好

伯爵奶茶,喝起來茶味中等,口味偏甜一點,味道雖不比外面飲料店濃郁,尚可而已!

他點了紅酒牛肉蛋捲的早午餐,附贈烤吐司與奶油果醬

紅酒牛肉蛋捲~~天阿真的好好吃,牛肉與蛋捲再加上一點點的起司醬,很溫順可口,蛋汁濃郁!

真是有水準表現

我們加點了薯絲

外皮酥脆,內陷的口感綿密,再加上番茄醬,不油不膩

只是真的加點的有點太多了!!哈哈


這是我加點的今日濃湯-巧達濃湯

喝起來蠻濃郁,喝起來真材實料,充滿蛤蜊與馬鈴薯,真是為了後續而開了個胃

重頭戲來了! 我點的M One 培根起司牛肉堡,就是這個,上過康熙的明星漢堡,有沒有看到中間有黃色起司醬,多麼令人垂涎三尺的組合~~OMG

淋上了起司醬~~天阿! 真的很好吃,牛肉很Juicy搭配酪梨與培根,美味可口,在加上濃郁起司醬,多麼令人罪惡感十足的美食!

下次來想吃義大利麵,感覺明太子義大利麵也很棒!

M one cafe
預約專線:(02)8773-2136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營業時間:7:00-24:00
 


 

 

arrow
arrow

    Frank 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