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te&Ciel】cote & ciel Eco Yarn Collection Isar Rucksack 13'-15'Apple MacBook

_sE_7518353638

購買於表餐道之丘2F EDITION

傳說中的【Cote&Ciel】 Rucksack系列是我期待許久,也發現很多人在東區都有背這款,所以只好拜一個,我朋友它在MSPC(東區店網路上也是這價位)買八千四。

 

_sE_2928313134

我在日本AMAZON JP上面有看到很便宜的19900 ¥ 而已,可是上面是寫平行輸入品(商家自行引進的貨品
沒有經過國內總代理引進因沒有課稅,所以會比較便宜),所以我覺得乾脆買正品就好...也開心點!

IMG_0558

IMG_0567

旁邊有個小暗袋可以裝手機(上圖)

 

IMG_0561

背面打開來長這樣(上圖)

 

\IMG_0564

背包的容量可以裝13-15吋的筆電

 

IMG_0562

IMG_0563

裝筆電的夾層

 

Cote&Ciel

[品牌概念/Vision]
我們的設計將精挑細選的布料和建築美學設計融為一體,生活旅行包著重人體工程學的需要,外型線條設計新穎,並為最新的便攜式電子產品、電腦、3C數碼配件提供完美的配搭和保護 。

不論您是從事寫作、藝術創作、平面設計或是任何形式的創意設計人士, 在Côte&Ciel , 您都能找到合適的生活旅行包及配件,提升個人獨特的生活品味。綜觀市場,Côte&Ciel系列無論在品質、設計、價位都為用家考慮週到,精心製作,這也是品牌的宗旨和概念。
 

[設計理念/Philosophy ]

我們的設計簡約而帶著建築美學的線條,在兼顧人體工程學和風格之間取得平衡,並且採用創新的物料,製造出經久耐用的產品。選配顏色,更是Côte&Ciel 設計理念的另一關鍵部分,每季的新系列都備有豐富的色調- 突顯了跳出傳統框架的設計和該季節的特有氛圍風格。除了經典系列的黑和灰基本色調,另加入了色彩亮麗的橘紅色和芥末黃。

每件 包袋作品都有其自己獨特的創作原意和背後的故事。由於我們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大自然中 “自然結合”,所以每件創作均是從“內“延伸到 “外”的設計。


[團隊/Team]
Côte&Ciel 的團隊最初獲蘋果公司委託進行一項專案項目後便一直持續擴展,其核心團隊與位於法國巴黎同一集團下的時裝設計師 Damir Doma 展開合作,之後不斷茁壯成長。時至今天,我們的團隊包括了企業家、時裝設計師、工業設計師、平面設計師以及經驗豐富的產品工程師。成員們來自不同的背景,每個成員都擁有在時裝、廣告和科技等創意產業的多元化經驗。Côte&Ciel 的總部團隊常駐在巴黎的Le Marais,位於全球時尚和設計的中心地帶。Côte&Ciel團隊不斷繼績探索,精益求精,將時尚和頂尖工業設計融合於產品上。

 

(轉自http://shop.master-piece.com.tw/brand/coteandampciel/page/2?

MSPC 的官網介紹)

原來是跟法國時裝設計師 Damir Doma合作,難怪頗有設計感的!

 Damir Doma是一個頗具藝術氣息而且富含優雅特質的品牌,而副線品牌則是SILENT BY Damir Doma,一樣優雅卻比較貼近年輕族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rank 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